嗨皮水熊

平平无奇 是个笨比

【同人】sf大概是甜文

有点少,依旧是隔壁的故事
爱猹人士慎入(虽然这大概是猹在本文为数不多的出场之一☻)
隔壁福崩坏慎入
以及,突破了三万字的噩梦一章终于要完结了
下一章,水熊不会再撒跳跳糖!(大概)

30.过场(Chara)
终于要结束了。
终于要结束了。
终于要结束了。
终于要结束了。
Frisk回头看了一眼这个地下坟场,感到——前所未有的快乐和满足。
这应该是她从这次重置开始一直到现在,感受到的最强烈的情绪了吧?——除了听到Sans是毁坏决心提取器的元凶时的憎恨和杀意之外。
不过这也已经过去……
她已经亲手终结了一切,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了永远的自由。大家都获得了永远的安宁,简直没有比这更完美的事情了。
而且何其幸运,虽然没能给自己世界线的他带来应该承受的痛苦,不过却有幸让另一条时间线的他忍受它们……虽然不是自己熟悉的Sansy多少有点可惜,不过她也不要求太多,能有这样的机会已经很满足了。
在那无限的循环之中,还真的想不到自己居然会得到这么幸福的终结啊。Frisk露出难能可贵的笑容,毫无留恋的迈步向前。
出现在面前的是……一个和自己十分相似的,微笑着的孩子。
“你好,”
“我是Chara。”
她稍微有些厌烦的摆了摆手,打断对方接下来的话。
在她走上对地下斩尽杀绝的道路以后,这家伙都已经好多次控制自己的身体了。虽然对她擅自出手剥夺了自己亲手解决Sans的机会有所不满,不过她还是非常感谢Chara的。
但这不意味着她有兴趣听Chara讲话来破坏自己不知多少年没有出现过的好心情。
“别说这些没用的,我没兴趣知道你是谁。”
“真奇怪。为什么你敢用这么狂妄的语气讲话呢?”Chara的表情因为她的打断而变得阴森可怖——真可惜。
她虽然看起来还是当初的小孩子姿态,内在却不知道轮回了多少年。像这种程度的东西,在她看来如同孩童的恶作剧一般楚楚可怜——
其实对于现在的她来讲,孩童是没办法激起她怜爱的情绪的。
只不过面前这个微笑着的家伙,在她眼里真是怎么看怎么可爱……特别是想到接下来她要经历的事情,Frisk更是止不住的感到快乐。
虽然另一条时间线的自己早晚也会经历这些,不过面前的孩子显然会经历比自己更加凄惨的人生,这让她没法不对Chara感到怜爱。
“你什么时候有控制权了?”
“噗”她忍不住笑出声来,是啊,她的身体和意识都在渐渐被夺走——就连刚刚击杀Flowey和Asgore的行为都不是她自己做的。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她无法遏制的开怀大笑着——她很怀疑这是自己在这漫长一生之中第一次露出这样愉快的表情。
“太棒了,这真是最好的场景!”
她说话的声音异常的高昂——甚至由于过渡的愉快而扭曲。
她看着举着刀子向自己走来的Chara,
“这正是我想要的!”
她无视由于她的异常而停下前进脚步的Chara,主动向她的刀尖走去。
“拿走吧,全都拿走吧!这具躯体,这个灵魂——”
“拿走一切你想拿走的东西!”
她看见Chara的表情扭曲的更加厉害,如同要拥抱爱人一般张开双臂——在拥抱住她的同时,让那把尖刀狠狠刺入自己的心脏。
“啊……终于到来了……”这个瞬间——
“我真的很感谢你……你叫什么来着?我没仔细听——没关系。总之你解救了我。取走一切你想要的东西吧,可怜的孩子,”
她一直以来面无表情的脸上,此刻却满溢着喜悦的笑容,
“啊……真可怜,”她怜爱的轻抚着对方的面庞,“你甚至不知道前方等待你的会是什么……”
“而且——”
“没有人能够解救你。”
“你该会见识到怎样的地狱呢?”
她愉快的弯了弯眼睛,感到自己的一切都在渐渐消失。
“我在想……”
“你会重复多少次呢?”
“我在地狱的尽头——”等着你。
终于,归于尘土。

评论(6)
热度(58)